上海市心理健康与危机干预重点实验室诚邀各界合作

发布者:刘阳发布时间:2021-04-22浏览次数:58

上海市心理健康与危机干预重点实验室

Shanghai Key Laboratory of Mental Health and Psychological Crisis Intervention (SHMH)

   心理健康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必要条件。实验室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发展需求,瞄准“心理健康状态的转变及其影响因素”这一前沿科学问题,在健康发育评估、健康社会培塑、健康干预促进等方向,开展原创、探索和系统的研究。实验室目标是建成国际一流心理健康评估与诊断技术中心、应急心理管理中心、心理健康合作交流与人才培训中心;编织心理健康“科技防护网”,全面提升心理援助、心理救助和心理治疗能力,服务上海健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。

    实验室现有科研人员40 余人,来自心理学、计算机科学、数据科学、精神病学、教育学等学科;正高职称15人,副高职称25 人,中级职称1 人;骨干人员多为国内外著名高校/科研院所培养的博士或博士后(美国、英国、德国等),具有突出的国际视野和国内一流的科研创新力。

诚邀社会各界,一起为市民健康谋福祉!

 

 

合作联系方式:

邮箱:shmh@psy.ecnu.edu.cn

电话:021-62233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