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招聘

      上海市心理健康与危机干预重点实验室,是以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科研究力量为基础,通过研究方向凝练和资源整合组建而成。20212月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立项建设,主要开展健康个体发育、健康社会培塑、健康干预促进等方向,进行多学科交叉、多技术手段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。现因研究需要,2021-2022年期间,拟公开招聘PI研究员(6人)、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(10人)。具体要求如下:

 

       PI研究员

      研究方向:心理学、计算机科学、脑科学、数据科学、健康科学

       招聘条件:

       恪守学术道德,学风正派、诚实守信、严谨治学。

       具有在海内外知名大学、国际知名科研机构担任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的任职经历。

       在本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学术造诣,具有较高的国际学术影响力,受到国际同行的普遍认可。

       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过论文。

      根据应聘者条件,按照学校紫江优秀青年学者、紫江青年学者、教授、副教授等岗位聘用。

 

       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

       研究方向:心理学、计算机科学、脑科学、数据科学、健康科学

      招聘条件:

      恪守学术道德,学风正派、诚实守信、严谨治学。

      具有在海内外知名大学、国际知名科研机构博士毕业。

      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论文。

      岗位薪酬按照相关规定执行,待遇从优。

 

      应聘方式 

      1、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shmh@psy.ecnu.edu.cn,邮件主题请注明机构+岗位名称+姓名。联系人:华老师。

      2、学院将对应聘简历进行初审,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,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。所有应聘简历不予退还。

      3、本招聘广告常年有效。